sss

《天盛长歌》不火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吧

我今天仔细反思了一下,觉得《天盛长歌》不火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......

从小我的口味就和大众不太一样,就像现在大家都在看《延禧攻略》,但是我感觉就很一般,而且被人安利看了好几个片段都没什么感觉,反而更不喜欢女主了.......

在网易云上听音乐,日推的歌也都比较小众,评论里一个个捧上天,但是一旦我推荐给其他人,他们的神情都...不可言喻...但其实我听的歌不管是背景底蕴还是旋律都是杠杠的,甚至不要脸点可以说是很高雅的了😂

平心而论,我对剧集的要求是非常高的,现场收音、加不加滤镜、配乐、台词、感情、神情都要到位,不是光说什么背景、化妆好看就行的。对剧情的要求也是,玛丽苏肯定不行,逻辑也要合理,立意也不要总是局限于什么勾心斗角。

而《天盛长歌》正是这样一部剧,一部演技爆表的剧,我呼吁大家不要开任何倍速,好好享受他们的表演,陈坤的一个动作一个神奇都能让我起一身鸡皮疙瘩。

说多么多么喜欢某剧的人却连不开倍速都做不到,不是很可笑吗?

我第一次哭是为了两个从第一集开始就惹人厌恶、不择手段的反派,这种不是非黑即白的表达,真实的让人感动。


这是一部不能开倍速,可以看上好几遍的剧。不火的原因大概被我喜欢上了吧。



评论(9)
热度(21)

sss

© sss | Powered by LOFTER